Tuesday, June 9, 2009

沒有主題的blog

太久沒有post新的blog了.本來很想去睡覺的但是突然又爬起來不要問我為甚麼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今天會用華文寫blog.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上個星期5回去自己的hometown發現好多人好多事務都在改變,有些事情讓我感到很傷心兄弟的不是應該幫兄弟一點忙嘛?不願意告訴我我也不會勉強阿,干嘛答應我了過後又做不到不是一次了..

沒事其實我自己最近不知道為甚麼脾氣很暴躁可能因為開始擔心自己的未來吧..
看見大家都擁有自己的夢想而且有些也夢想成真.而我現在還是個"米蟲"每天都沒有事情做.早上才睡覺每次我

最傷心的時候就是在早上6點多和旁晚6點多..因為..看見有人上學放學..真的覺得他們好幸福..所以我現在也在準備找一閒語言中心..我想要學好英文..接下來是法文..最近真的好煩好煩覺得如果自己在這樣下去我會瘋掉.但是現在還能控制自己,好多人說我是個有心事都不說出來的人而且表面裝的很不在意對我來說我很想找一個會好好和我解釋分析的人.但是最近好像大家都很忙所以不好意識說.

KL朋友已經沒有了.阿毛也回去BP過他自己的生活和前進他的夢想.不懂是不是我變了.還是長大了和我以前的兄弟門的話題都不再一樣了.有時候就怪怪的..不久前和我台灣的好兄弟msn一下子和他說了很多而且也罵了他,不知道為甚麼可能真的把他當成兄弟才這樣說的吧,希望他會想..

剛才去看了一個朋友的blog.發現她真的好愛她的男朋友.但是她男朋友還是跟她分手了,為她感到可惜lo.雖然是很久的事情拉但是她還是無法放下希望她早點整做點起來.

有時候我會覺得很可悲.我也是有個很好很好的女朋友.但是覺得自己好像很沒有用到現在為止自己還是個無業游明看見她為功課煩惱我卻甚麼忙也幫不到,haiz...其實很多時候我很在意很多事情都是不敢和她說因為我知道她已經為了功課煩死了我還找些有的沒的會讓她更加煩.所以就把一些話吃到自己的肚子裡面去了,我只是想說很多時候我不會哄你因為我知道你也不吃這套=P所以我們都很相信對方對吧..^^"臭Ahbi blek =P

對於我的未來...現在只有一個字"等"等甚麼呢?等我學院的院長告訴我interview的時間地點..可是...真的會通知我嗎?希望會吧...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