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6月21日 1個好兄弟 1個好姊妹 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u 2..
Happy Birthday to u 2..
Happy Birthday to 琪瑜 and Mingtack
Happy birthday day to u 2!!!
今天是我的2個很重要的人的生日..一個是我的好兄弟mingtack haha~帥哥來的哦~哈哈~
另外一個是超級無敵美女...哈哈 我的好姊妹..可以說好象我妹妹一樣拉..哈哈就是琪瑜lo~
你們兩個.....erm...哈哈...好巧...同樣一天生日勒..恭喜..恭喜-.-"
沒有辦法幫你們兩位慶祝不好意識哦~哈哈下次^^"但是不要忘記我的生日hor~哈哈慶祝不用拉..禮物一定要..哈哈
今天沒有甚麼奇怪的事情發生..但是我發現一個很夠力的東西..地球要爆炸了><"大家沒有發現到這幾天外面的空氣都是有一股CHAODA的味道麼><"不知道又是那一個國家放火燒森林的..很BOKA(沒有家教)這樣地球很快就會不見了..要命lo~不會用屁股想的..
明天要回去學院看那個黑人(院長)-.-"希望他會告訴我interview 的時間和地點lo.
今天的blog沒有很特別...-.-"哈哈..個位晚安lo~
最短的一篇....明天才繼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