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这几个星期在BatuPahat的日子..

这一个月每天在BP都可以跟朋友出去但是时间要分配的很好因为朋友的Team都不一样的=="

所以有时候出去的时候另外一边会觉得我"LL"><"哈哈但是都是开玩笑的拉。erm... 12月16~17号去马六甲玩哈哈很多人去。。因为这个team的人数越来越多..
就有点怪怪啦..><" 话不多先post 照片~

以下的照片会让人觉得不舒服不好意思^^"

这个是我们驾车的时候半路到Alor Gajar的休息站下车走走牌的
这一位帅哥是汉森。。哈哈。。样子很像不会贪污的感觉


这一位帅哥是我们的新成员叫俊城(大哥成)哈哈。一脸贪污样。哈哈



这个就是我拉^^哈哈。。感觉没有心情hor..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位就是我们的老二端释打篮球打人很厉害==一连奸臣..哈哈全部人都那么说


这一位就是我们的大佬..哈哈阿毛(大口毛)他~么~就是"哈哈我不吃钱才怪"

其实还有其他的。。只是怕丑死都不肯拍><"我不会说一个是啊释的弟弟 哈哈
照片再来lo~~这个是去玩A-famosa过后的照片..A-famosa的照片在俊成那边所以没有拿到


马六甲的夜景很漂亮吧^^可是我忘记掉这里叫什么地方了。。哈哈



在古城><"这个照片是大家强迫我拍的T_T
阿释你很傻勒..哈哈阿城你做莫哦。。>< 瓦~~~好...大....的大炮==
哈哈帅哥毛
horhor我也来拍一个。。古城的门其实很小的==
汉森跟我
被强迫拍的>< GOGO骑炮@@"
我们很温柔@@"

阿毛:我要搬回BP放==
阿城:我是会飞的。。

阿毛:你们看我也会骑炮
阿毛:我是步惊云(我觉得是不均匀)
阿毛:oi!!!欠钱不还阿!
在Shoppingmall走到累我两个瓜跑去做按摩椅>< PKPL><"哈哈。。
这些都是在马六甲的照片。。。

昨天星期日我们去了JB..陪阿毛去看他的学校。。可是其他人都去走shopping只有我。。阿毛。。阿释三个人去看学校。。erm...那个车厂是不错啦。。可是读的话要很贵我觉得不值得lo..昨天有9个人去。。

我..阿毛..阿释..建发(阿释弟弟)..阿源..阿成..oki明..嘉欣(阿源要追求的目标)=X..还有一个女的。。全部人都奇怪不知道谁叫他去的。。应该是建发他们。。这个女的我们其他人都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看过他几次。。但是每次看见她都没有什么好事情发生的。。这个女的开口粗话闭口粗活walao!!!顶不顺所以去JB他一要去一个地方我..阿毛..阿释..阿成马上闪远远..

哪里知道事情真的还发生了..上次也是跟他们全部人一起去看电影><没有位子作刚好坐在这个女生旁边walao..结果不知道谁看见了跑去跟阿珊说我带女孩子去看戏。。wa lao..无辜阿。。坐我旁边就是我带她去看戏,那么有胡子的不都是我公公。拜托我跟这个女的一点都不认识才死叫什么名字我都不知道何况跟人家搞暧昧... haizz..有一句话很适合现在我想说的 〈我覺得這個世界很不公平只要你以前做過錯事人家就會認定你是壞人〉 但是我还是要谢谢那个跟阿珊说的人。。谢谢你让我知道她还在意我...所以这也是我开心的一点吧...只是现在觉得很对不起yanyun...sorry..我只是帮我朋友说话才...因为你们两个都是我朋友..而且阿毛拜托我说我没有跟他在一起...所以我和阿释只好这样说...但是我相信你们会没有事情的拉。。


给天下所有情人的一句话
<请不要轻易相信朋友说的话爱你的人不会跟你说骗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