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Stop Stupid eye!!!

Stop!!!!!My stupid eye!!!open what water la..sohai a???

今天开始...我...不会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为了什么而活..自己???未来????一切模糊..
因为我知道很多事情不是人可以去控制的..但是心态却可以控制...我会倒下???不~~~~我只是会变得不是我自己罢了..

我一点都不在意啊!!!我为什么要在意!!以前的我分手后都不会这样的阿!!李振豪你在做什么??用你之前的心态对待阿~为什么我会做不到???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疯狂!!!!我要做Tattoo!!!!!!!!!!让这一刻停止下来。。。时间停留。。。。。。

明天就要回去BP了...突然想我家的房间我家的床...

birthday coming soon..i am alone...

Stupid Ryan Lee Happy birthday to urself....haha are you happy???i hop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