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下雨天==

这几天都一直下雨。。哈哈晚上睡觉是很爽拉。

明年我准备要去读书,感觉时间真的过的好快。。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不想要再这样的浪费时间了。。

不想让自己再有任何的后悔。。。。。

不想要让我的未来变盲目。。

不想要让我的人生只是黑白。。。

很多不想。。。但是只有改变观念我才能够改变现在。。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我回到家时候。。一直找不到我的狗
不知道那个家伙把我家的狗放进我房间。。。我出门时候它明明都还在客厅吃东西(因为我倒给它吃的)。。
结果我回来的时候它却是在我房间。。我房间乱七八糟。。。walao..><"
walao...siapa orang o!!><"
raning now...very cool and got a bit feel want sick already..><"don't like this le..before i just sick le..now fine already still want com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