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突然回去BP的我==


在27/9 號的時候我突然跑回去了BP...當然是另有目的的拉=="
是要幫我的阿珊小姐慶祝生日的..當然另外一方面也要回去處理下銀行之類的事務.
所以在這之前我就已經和我作工的員工們說好我這3天要回去hometown..當然我自己騙阿珊我有做工所以沒有回去因為我知道她28號會回去..哈哈因為這個瓜跑去台灣玩了好多天=="27號才跑回來.

哈哈很好哦..哈哈她還有在台灣買一個Bag給我..

坐飛機回來的Bag==" ↑

但是在我回去的路上..發生一個世界上最笨蛋的事情=="我全部的朋友都知道我回去是要給她一個驚喜..哪裡知道==有一個笨蛋叫做"阿毛"的傢伙.竟然笨蛋到打電話問阿珊我們回到BP了沒=="因為我之前告訴他我會回去然後他來載我..=="結果最後穿幫了..Ahbi突然打電話來給我問我在哪裡=="我說在sungai wang 門口她說"是~~~~~~~~~~~~麼~~~~~~~~"結果我還是乖乖的老實告訴她我回到了BP><"

那天晚上阿毛為了賠罪帶我和幾個朋友去Seven喝酒..當然只是喝beer然後在那裡坐著聊天..=="第一次去Clubing沒有跳舞=="然後我們喝了一點然後就走了.過後就回家了lo..因為很久沒有喝啤酒了然後頭有點痛lo...




28/9
這天來了!!!!!!

哈哈...早上Ahbi就回到了BP可是我們沒有meet到哦..因為她陪她的好姊妹們去玩lo...哈哈..


但是今天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媽媽今天拿off開始是要陪我去maybank開戶口的..哈哈克是我們睡遲了所以下午才出門...哪裡知道==今天我有點帶賽..=="我們去到maybank的時候他們告訴我我的IC壞掉了==要我從做IC才可以開=="暈倒..

結果我去到做IC的地方......那邊的人說今天的號碼滿了叫我明天才來=="怎麼可能明天來==我30號要做工..29就要回KL了阿...炸到...


過後就算了lo..哈哈我就約我的美女媽媽去shopping哈哈哈哈哈...真的超級無敵的開心lo..和媽媽一起去BP Mall的旺角吃好料
哈哈..不好意思..因為我們肚子已經很餓了我忘記拍就直接吃=="

結果我媽媽問我為甚麼不要一來就拍=="






過後吃完後..我們走了下..我就問我媽媽看過'嚇到笑"了嗎哈哈..結果他說還沒有我就拉她一起去看..哈哈哈..我媽媽已經很久沒有去看電影了..哈哈哈哈哈所以我覺得特別的開心..看見媽媽開心的樣子..真的覺得讓媽媽開心放心真的好開心..



這是我們的戲票..哈哈對我來說很久價值的哦!haha~


由於我哥哥要用電腦的關係...明天繼續說..哈哈..還有很多很多...關于那天晚上的聚餐會..給阿B的驚喜..

敬請收看=="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