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作工好累好累

以前的我從來都沒有去做過一份工作..所以這是我第一份工作..

開始覺得做工很簡單並沒有甚麼困難我就抱著學習的態度去工作..

開始感覺都很不錯..過了一個月發現很多事情開始變了..

感覺就好像大家把掩飾自己的面具給拿開了讓我看見很多很多事情..

就好像有人為了職位暗地里争夺..還有些怕自己的業績會被我們新人的業績影響而想辦法讓我們沒有心情去做salas還會想些辦法讓我們失去自己顧客.

有時候覺得很好笑.裡面的人面對面時候就笑嘻嘻轉過頭來竟然在你後面說你壞話我還試過一個來跟我說她的壞話過不就就有人來跟我說這個人的壞話..

討厭來討厭去何必呢..為甚麼裡面我年齡算是小的為甚麼我可以看的比你們都來的透徹..
就因為我可以看穿你們所以我甚麼都不想去争夺也不想什么只想好好的做好自己的本分。。
但是为什么每一次我开到大单你们都那么害怕?不断的找我事情。。一下子说我这个没弄好那个没弄好。。可是我明明都弄了就说弄不够好。。但是到了最后我发现的竟然是你自己也没有做好

咳~但是我还是很尊敬你们的当然你们知道的比我多很多..

不过这几天很开心过了T3明天开始做T4还有4天。。。。希望我可以做的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