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繼續....

晚上的時候我和我家人和親戚一起出去吃東西我也帶了阿Bi一起去lo..之前很怕她拒絕我的..哪裡知道阿Bi答應了..哈哈所以就特別的開心..哈哈..然後我們吃了很多東西lo..然後我還偷偷拍了照片

哈哈很多人lo..有我最敬愛的婆婆還有姑姑等等..


然後我們吃完了東西後我就帶阿BI回我家等她的好姊妹們來lo..當然我自己想要給她點驚喜..可是一直想不到..到了後來我只要call我的兄弟們出來幫忙了..哈哈..

他們幫我買蛋糕買花..哈哈很謝謝你們勒...

然後阿BI的好姊妹來了..有些之前就聽過名字但是沒有看過.
好像Kahmun,shin,xiaojing,evonne哈哈有一個很熟了就是yie ny lo..
過後Raymond和mengtack都來了我家.
大家都到齊後就一起出發了..開始shin說要帶我們去一個海邊..=="然後說在我家上面的..我們就駕車去lo..3輛車..因為shin駕車很"快"..=="然後接近40分鐘才到那個地方...哪裡知道我一看那個地方~~~原來是海口=="我們竟然........轉了很大的圈到了一個我只需要10分鐘就能到的放=="哈哈


shin很怕我們說她..哈哈好好笑其實沒關係的拉..哈哈..

然後mengtack就說這一個地方不好因為我們要放孔明灯..過後說要帶我們去白沙攤.
OMG!!!mengtack很厲害lo..帶我們去一個連我在BP混了那麼久都不知道的地方=="路上是非常危險的lo..我以前每天跑車的人都怕=="一條路剛好一輛車..如果不小心轉到一天就會掉下海..旁邊沒有圍東西..就是剛好一輛車..暈倒...我還地一次要那麼認真那麼專心的架真的很恐怖=="而且那條路要架20分鐘左右..就20分鐘你看到的就是一個小路只有一輛車可以走..旁邊4面都是海=="


過了20分鐘我們就到了那邊..哈哈很小的地方但是很安靜==很適合"搖車"的地方..哈
我們大家就開始放孔明灯大家把自己的願望寫了上去..然後放上天空給Mr.孔明看..
廢話少說..放照片..哈哈哈

























哈哈,放完孔明灯後我們就拿蛋糕..哈哈有倆個蛋糕一個是阿bi的姊妹們買的..一個是我的..哈哈




看照片..我的是一只可愛的河屯.















哈哈..這幾天過的超級無敵的開心...哈哈..^^"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得過每一天...
至於我自己的工作方面上個月9月我達不到標準><"是有點傷心拉..希望這個月可以過業績
加油加油!!!!!
有空我就會寫blog的..哈哈除非是超級無敵的累..
To Be Continue...
★☆小白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