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15/12 星期三失败的我..

忙碌的一天...

让我到了晚上准备冲刺的时候却发现。。。

原来我走的路...感觉上并不是属于我的道路...就算我用尽100%的内耐100%的努力..最后还是失败收场..现在这个时间也是我刚刚从外头失败回来后直接post的第一个Post..

信心能创造奇迹..

对我而言...信心则让我失去所想要的成功..

信心十足往往让我再一次的跌入谷底..爬起来后再次冲刺但是还是跌倒了谷底..每个人都说
只要跌倒后肯爬起来就能成功~但是我爬起来后继续往前走...但是感觉上我根本就是在让自己跌入一个更加深的黑洞...

我只是想要听见一声"失败了没关系,下次再努力一定可以"把不足的地方变成足够再次冲刺..很晚了...早点睡觉吧...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让自己消沉。。。

我开不到单比谁都来得难受...回到家得到的却是"你的话术用错!!!"

让我感到狠心寒...用心去做一件事。。。失败后第一时间得到的不是安慰....而是教诲...

这条路很难走...让我再次对我的事业...跌入谷底...

我的心声我的心语....只有我和电脑能够知道....

"失败永远总是跟着我" "信心总是让我再次跌入谷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