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這幾天的心情和我心里不敢說出的話

這幾天作工..好累..很多東西學而且開始有了壓力但是感覺還不錯..

看了我Dear的blog..發現很多東西我都幫不到她.開始覺得自己好沒用..沒用得開始討厭現在的自己..

以前的我很花心沒有人看好我跟她但是已經1年了..我也定了心已經認定了..以後賺了錢有了些成就打算和她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一起生活一起解決所有的煩惱一起開心..我真的好想好想..

每一段愛情都不可以順利沒有事情發生的.所以每一段感情遇到了困難而不是選擇吵架分手之類的地步而是選擇一起面對一起解決..
說真的我第一次那麼的害怕失去..很害怕有天我不見了再也看不見你..害怕到好久沒有留下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下..知道自己不好得地方,之前也在擔心如果我再沒有作工再沒有學到任何東西以後的我怎樣給你一個穩定的家所以選擇了作工然後可能讀書之類的..讓自己有一個前途就可以邁向我們未來的30%過後再慢慢的變成100%

我很害怕我們的感情經不起考驗所以我會擔心.但是我很相信我的Dear..
我擔心是因為我的Dear條件很好..
而我...且只是個一事無成得人就好像世界少了一個我也不會有人發覺的人..條件比我好的人多的數也數不清追求我的Dear得人當然也一定有..所以我要讓自己變得強所以作工這幾天我不斷的努力不斷的發問不斷的想要讓自己快點進步因為有了你我有了動力.

我最開心的事情是每天做完工回到家看看你的信息和你說下電話得到你給我的支持的話..我就好像一點都不累全部都變成了值得..

哈哈好像怪怪的我..作工累得時候跑去廁所打個電話給你問你再幹嘛吃了嗎..聽聽你的聲音我就會覺得人精神了起來....我做工的關係看到好多情侶甜甜蜜蜜的買戒指..他們不介意戒指是否便宜還是貴只要覺得值得....用這個來證明他們的愛...看見他們這些情景好希望有天我也有這個機會帶著你珊珊一起找尋属于我們的戒指..

以前的我每天做有的沒有的事情..參加黑社會打人...吵架...甚麼都不會想
但是認識你後我發現我不再理會這些白痴的事情..
今天的我沒錢沒成就我知道你不介意..但是我希望未來的我是可以讓你帶的出去見你所有的朋友的男朋友甚至是你的丈夫能夠讓你在朋友面前能感到自豪..

因為..........我愛你HONG SHAN S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